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地瓜挖挖挖之新春場

過年期間正是地瓜成熟時,啟尚哥和雪梅姐邀請大家到地瓜田裡感受收成的豐美喔!

以下為兩位農友挖地瓜認股活動的訊息整合版。
有關收費方式、諮詢電話及認股金額有些微變動,請大家特別留意一下喔!


活動時間:從初三到初七,每天有上午(09:00-11:00)與下午(2:30-6:00)兩個時段。
報名方式:請點選想要認股的項目(以下三種選擇),於開啟的新視窗中填寫報名表單。










若有不方便使用網路者請來電報名喔~   
聯絡電話:0988-158109  野上野下

收費方式:為因應過年期間金融機構不營業無法對帳,請認股成功的股東當天到現場繳交現金喔。

另外,因採取現場收費,所以也要請各位朋友們在報名成功後,一定要來喔!千萬不要隨意放鳥,以免農民用心準備的點心浪費掉了....




雪梅姐提醒大家】
集合時間:活動開始前15分鐘
活動地點:潤惠有機農場(google地圖http://goo.gl/maps/ftqS1
請自備:白開水、挖地瓜裝備及工具、碗和湯匙(吃點心用)



啟尚哥提醒大家】
集合時間:活動開始前15分鐘
活動地點:美濃龍肚大崎下近菸樓陶藝(google地圖http://goo.gl/maps/zJNKN
(因過年期間省道及縣道車多且加強取締,請大家轉進獅山街路邊停車)
請自備:白開水、挖地瓜裝備及工具、碗和湯匙(吃點心用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